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旅游贴士 享受美好行程及注意事项

旅游贴士 享受美好行程及注意事项

2010-12-13 11:03:35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一忌 不要单独出游。特别是出远门旅游的人,最好与熟悉的人结伴同游,这样既可增添旅游的乐趣,又能互相照顾。

  二忌 不要无目的的滥游。有的人在出门旅游前既无目标,也无计划,有种“走到哪里黑就在哪里歇”的感觉,避免这种毫无目的的花钱乱逛。

  三忌 切忌乘车坐船不要争先恐后。

  四忌 切忌不能暴食暴饮。有的旅游者在旅途中饱一顿,饥一顿,看见好吃的就暴食暴饮,没有好吃的便不吃,这种做法是十分错误的。

  五忌 万不可在风景区乱涂乱画。这种乱涂乱画,既损坏古迹的完善,也是一种不讲精神文明的行为。

  六忌 不要语言粗野。旅途中应时时处处讲文明,讲礼貌,不要恶语伤人或与人争吵。

  七忌 千万不要随地吐痰或大小便。

  八忌 千万不要任意攀折花草树木。

  九忌 千万不要轻易交友。在旅游中应注意不要随便与不认识的人深交,以免上当受骗。

  十忌 尽量不要随身携带重要文件或贵重物品。谨防失密、失窃,造成不应有的严重损失。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贴士  饮食  维权  中暑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