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西夏王陵风景名胜区之景区旅游贴士

西夏王陵风景名胜区之景区旅游贴士

2010-5-19 13:31:22   网友评论来源:乐途网  
   复制链接 |   

  

         西夏王陵交通

        1、去西夏皇陵的交通。从市区去时,可坐2路面包车至终点站,下车后乘摩托车去(8公里左右),我付了6元。从皇陵回来更方便,步行至公路上,有从内蒙古巴音到银川的班车,到南门车站6元且到了市内可以随时下车。

  2、去宁夏建议去西夏皇陵、贺兰山岩画等处,这些景点是独特的。而沙坡头、沙湖这些地方主要是沙漠休闲项目,虽有特色但并非宁夏独有。而且门票很贵分别为65、80元,而里面的绝大部分项目还要另外收费。

  西夏王陵最佳旅游时间

  银川深居西北内陆高原,属中温带干旱气候区,四季分明,最显著的气候特点是干燥、风大、沙多,年平均气温在8-9℃之间。银川全年的降雨量不多,但地表水源充足,“绿洲效应”显著,空气湿度较大。

  到银川旅游要准备一些能防风沙的物品,如太阳镜、帽子等,最好不要戴隐形眼镜。每年5月-10月,是去银川旅游的最佳季节。

  西夏王陵特别提醒

  你可以先参观“双陵”,这里多是天然建筑,而且可以免费参观。后去大约5公里以外的“昊王陵”,可先去博物馆,接下来去艺术馆,最后参观“昊王陵”遗址。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夏王陵  宁夏  旅游贴士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