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明清皇家陵寝 清东陵周边景区介绍

明清皇家陵寝 清东陵周边景区介绍

2010-5-14 10:14:30   网友评论来源:清东陵旅游网  
   复制链接 |   

  卧龙山自然风景区位于河北省遵化市 东南20公里的娘娘庄乡境内。1998年开始规划动工。2000年对外开放。2004年投资350万元,完成了道路开拓、庙宇修建等工程。现在已经批准为国家2A级景区。

  卧龙山蜿蜓曲折,自西向东,由龙头、两个龙乳、龙脊组成一条蟠龙,故名卧龙山。以卧龙山为主体,旅游线路长达4公里:殿堂、寺庙依山而建,错落有致;多个景点自然天成,惟妙惟肖;景区林深树茂、鸟语花香。历史上被人称为“娘娘御花园,”是有名的宗教文化圣地。从1998年以来,这个景区每年至少举办两次大型旅游观光活动,盛况空前,每次接待市内外游客达10万多人(次)。卧龙山风景区是旅游、休闲、观光的好去处,也是投资者开发的热土。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清东陵  青山关长城  周边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