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景区线路 > 云台山旅游之景区最佳行程路线推荐

云台山旅游之景区最佳行程路线推荐

2010-5-12 17:34:49   网友评论来源:云台山官网  
   复制链接 |   

  

       二日游

  A、上午抵达,第一天游览红石峡、潭瀑峡、泉瀑峡、猕猴谷、地质博物馆,第二天游览茱萸峰、万善寺,返程。

  B、下午抵达,第一天游览红石峡、茱萸峰,第二天有选择地游览潭瀑峡、泉瀑峡、猕猴谷、地质博物馆、万善寺,返程。

  一日游

  A、上午9:00之前抵达,上午有选择地游览潭瀑峡、泉瀑峡、猕猴谷、地质博物馆,下午游览红石峡、万善寺,返程。

  B、上午9:00之后抵达,上午游览红石峡,下午有选择地游览潭瀑峡、泉瀑峡、猕猴谷、地质博物馆,返程。

  特色旅游线路推荐

  地质科普游线路:地质奇观红石峡——“U”型峡谷泉瀑峡、潭瀑峡——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地质博物馆

  历史人文游线路:佛国古刹万善寺——历代文人墨客、僧道修行圣地茱萸峰

  爱国主义教育游览线路:子房湖水库——太极功夫文化表演——凤凰岭(重阳阁)

  国内游客推荐旅游线路:红石峡-潭瀑峡-泉瀑峡-猕猴谷-万善寺-叠彩洞-茱萸峰,感受祖国大好河山和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

  国外游客推荐旅游线路:红石峡——潭瀑峡——泉瀑峡——太极拳表演——万善寺——叠彩洞——重阳阁,感受中国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山水风光。

  跨景区游览行程

  一日游

  行程一:王屋山—云台山—焦作

  王屋山,位于河南济源境内,素有“北国风光最胜处”之美誉,以主峰天坛为中心,这里一峰突起群山环绕,独具“王者风范”。云台山因山势险峻,主峰孤峦秀矗,形似一口巨锅,兀覆在群峰之上,古称“覆釜山”,又因山岳高峻,山间常年云雾缭绕,故得名云台山。

  行程二:青龙峡—云台山—焦作

  被誉为“中原第一峡”的青龙峡,访古猎奇,使人顿生回归大自然之感。云台山因山势险峻,主峰孤峦秀矗,形似一口巨锅,兀覆在群峰之上,古称“覆釜山”,又因山岳高峻,山间常年云雾缭绕,故得名云台山。

  二日游

  行程一:安阳—殷墟—云台山

  殷墟是我国奴隶社会商朝后期的都城遗址,位于河南省安阳市区西北小屯村一带,距今已有三千三百多年历史。因其出土大量的甲骨文和青铜器而驰名中外。云台山因山势险峻,主峰孤峦秀矗,形似一口巨锅,兀覆在群峰之上,古称“覆釜山”,又因山岳高峻,山间常年云雾缭绕,故得云台山之名。

  行程二:洛阳—白马寺—云台山

  白马寺在洛阳市东12公里,初创于东汉永平十一年(公元68年),距今已有一千九百多年的历史,我国最早的一座佛寺,被尊誉为中国佛教的“祖 庭”和“释源”,有“中国第一古刹”之称。云台山因山势险峻,主峰孤峦秀矗,形似一口巨锅,兀覆在群峰之上,古称“覆釜山”,又因山岳高峻,山间常年云雾 缭绕,故得名云台山。

  行程三:洛阳—龙门石窟—云台山

  在洛阳南郊12公里处,有两座青山相对而立,东面是香山,西面是龙门山,悠悠伊水在两山之间缓缓流过,远远望去,犹如一座天然门阙。古代帝王常来此朝香拜佛,所以后人称这里为“龙门”。我国古代三大石窟艺术宝库之一的龙门石窟便密布在伊水两岸的峭壁上。云台山因山势险峻,主峰孤峦秀矗,形似一口巨锅,兀覆在群峰之上,古称“覆釜山”,又因山岳高峻,山间常年云雾缭绕故得名云台山。

【分页导航】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云台山  行程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