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民风民俗 > 鼓浪屿传统特色文化活动之家庭音乐会

鼓浪屿传统特色文化活动之家庭音乐会

2010-7-14 16:43:45   网友评论来源:鼓浪屿门户网站  
   复制链接 |   

  鼓浪屿的家庭音乐会,是岛上富有特色的传统文化活动,它像一朵朵瑰丽的鲜花,在小岛上四处开放。每逢节假日,从幢幢楼房中传出阵阵悠扬的琴声与悦耳的歌声。此时此刻,每个家庭的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吹拉弹唱,其乐融融。

  家庭音乐会反映了鼓浪屿的音乐传统,也体现了鼓浪屿人对音乐的热爱。改革开放以来,鼓浪屿的家庭音乐活动欣欣向荣,已接待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朋友,有上百个的国内参观团、访问团、新闻单位等前来观摩、采访,产生了较好的影响。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