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青海湖风景名胜区 青海湖旅游贴士

青海湖风景名胜区 青海湖旅游贴士

2010-5-21 15:37:22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1、青海湖平均海拔达三千米,下车活动以及在湖边时不要剧烈奔跑。

  2、高原反应一般表现为气喘、心跳加快、头晕和失眠等,提前服用红景天,在高原上行动放缓和多休息都能有效抑制高反。

  3、湖边有些地方是湿地、沼泽,不要为了接近湖边轻易涉险。

  4、早晚温差大,随时增减衣服。出行前查看当季的天气预报。

  5、住帐篷要注意防潮,在床铺与地面间应当有隔潮层,如无防潮垫可用塑料布代替。

  6、带好墨镜和SPF值较高(不能低于30)的防晒霜,以防止高原的紫外线灼伤皮肤。

  7、不要试图在圣湖里游泳,尊重藏族信仰。不要在湖边留下垃圾。

  8、接近牧民时防狗,夜晚露营时候防狼(据藏民说湖东地区有狼)。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青海湖  高原反应  环保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