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一览黄河之水天上来 壶口旅游贴士

一览黄河之水天上来 壶口旅游贴士

2010-5-21 13:18:22   网友评论来源:世界自驾游  
   复制链接 |   

   【温馨小帖士】

  1、  景区门票(只供参考,或许会有所调整,请出游者以景区实际规定为准)

  壶口瀑布门票全票(61元),学生票(30元),宝塔山(41元),清凉山(31元),安塞民俗博物馆(20元)

  2、  壶口瀑布内景点:明代码头、同治长城、四铭碑亭、龙门飞渡等人文景观,有唐太宗李世民带兵征战的挂甲山,宋元年间的坤柔圣母殿等

  周边景点:孟门月夜、镇河神牛、旱地行船、清代长城、明清码头、梳妆台、古炮台、克难坡等自然和人文景观,若从吉县游壶口,在壶口瀑布往西8公里有阎锡山故居。

  3、  瀑布飞贱的水雾容易弄脏照相机镜头,最好打上一把伞遮掩一下。而且瀑布两边的河岸全是较为平整的大岩石,表面覆盖着一层黄土,瀑布没有围栏,所以要特别注意安全,不要站得太靠近;最好带些食品,路上食用。

  4、  途径洛川时路边有很多卖苹果的,个人觉得味道不错,有兴趣的可以试尝哦

  最佳出游时间:壶口瀑布最佳观赏期分为两段,一是春季4~5月份,正值农历三月间,漫山遍野的山桃花盛开,岸边冻结的冰崖消融,称为“三月桃花汛”;二是秋季9~11月份雨季刚过去时,河边众多山泉小溪,汇集大量清流,阵阵秋风吹过,常有彩虹出现,叫做“壶口秋风”。这两个时期,水大而稳,瀑布宽度可达千米左右。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壶口瀑布  旅游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