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揭秘《来自星星的你》经典场景拍摄地 跟着明星游韩国

揭秘《来自星星的你》经典场景拍摄地 跟着明星游韩国

2014-2-18 15:57:1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天
   复制链接 |   

  千颂伊上学的学校(也就是都教授工作的地方)

  仁川大学松岛校区

  仁川大学校成立于1979年,在2009年经韩国政府批准转型为国立大学,现已经发展成松岛经济自由区内的唯一国立综合大学,并且是韩国首都地区第2国立综合大学。

 

  仁川大学松岛新校区位于韩国仁川经济自由区松岛国际新城市的核心地带。仁川大学所在的仁川广域市距离首都首尔市37km,是首都地区第二大城市。

  交通:仁川和首尔之间交通非常便利,乘坐地铁仅需30分钟,并且从早5:30到晚11:30每分钟有一班地铁。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