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2014情人节浪漫满屋 力荐北京五大情趣酒店

2014情人节浪漫满屋 力荐北京五大情趣酒店

2014-2-11 16:20:0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北京五大情趣酒店:HOTEL G 北京极栈酒店

  HOTEL G 北京极栈酒店——由蜚声国际的建筑师暨设计师Mark Lintott操刀,其杰作包括遍布欧、亚两地的超时尚餐厅及夜店。

 

  酒店座落于北京潮流娱乐地段三里屯的心脏区,毗邻多采多姿的商业区。酒店的灵感源自1960年代荷里活剧院设计,耀眼、高雅、有魅力,集风格与奢华于一体的精品酒店。这个时尚场所高朋满座,如磁石般吸引来崇尚设计、品味及优质生活的年轻企业家、创意人士及社交名流。

 

  北京极栈酒店拥有110间宽敞、摩登的客房,北京Hotel G 极栈酒店四种房间任你选,Good房整面的格子墙和柔软弹性的双人床,Great房卫生间的琉璃管和卧床对面性感撩人的好莱坞海报,Greater房的以巨幅明星照和艳丽的酒红主色调,以及Greatest房的天鹅绒贵妃床都挑逗着你的享乐情人夜的神经吧? 据说这里已经成为京城追求新鲜刺激的绝佳享夜去处。

 

  在餐饮及娱乐方面,拥有别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Scarlett酒吧及餐厅与 MORIO。

  西班牙小食配美酒

  一楼的Scarlett红酒吧餐厅也确实很像一家酒吧,种类繁多的西班牙风格小食品和备受好评的经典汉堡包都不需要正襟危坐,高脚椅比沙发更受欢迎。

 

  颇具盛名的日本料理

  酒店的日餐厅由享誉国际的日本主厨Morio Sakayori先生所主理及独立经营,他亲手烹调、洋溢创意的新派美馔在京城颇具盛名。

  门店小贴士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西路甲7号

  电话: 010-6552 3600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北京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