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暑去凉来” 提前寻找中国最美的秋色

“暑去凉来” 提前寻找中国最美的秋色

2012-8-28 6:55:1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云南香格里拉纳帕海金黄色的高原沼泽       

云南香格里拉纳帕海

 

进入秋季时间:9月初

赏秋最佳时期:9月~10月

每当秋风渐起,香格里拉的纳帕海草原一片金黄,远山如黛,皑皑雪峰倒映于湖泊之中,美不胜收。入秋之后,纳帕海草原湖水开始下落,露出一片片金黄的草甸,形成独特的高原沼泽美景。牛羊则散布于湖周围的草甸上,怡然自得。湖畔成片的青稞,在蓝天下,如织如绣。人们悠然于湖边,谛听着风声和牧铃。秋季的纳帕海还会吸引成群的黑颈鹤、斑头雁、白鹤、黄鸭、麻鸭如期而至,繁衍栖息,成为珍稀禽鸟的伊甸乐园。在秋风送爽的高原沼泽上,欣赏“高原仙子”黑颈鹤翩翩起舞,按下手中的快门,将天地间的和谐美景一收而荆

Tips:

美食:中甸县城内各式餐厅很多,能尝到藏式菜,菜式主要以当地出产的牛肉为主,还有各类藏族小吃,如糌粑、酥油茶、青稞酒、大饼等。

注意:每年中秋节前后至10月底是纳帕海的赏秋旺季,更是观鸟的最佳时期。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中国网旅游_地理中国,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