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从肌肤爽到心田 盘点国内透心凉的景区

从肌肤爽到心田 盘点国内透心凉的景区

2012-8-14 6:31:5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门源:青海湖边看油菜花海

  门源因油菜花而著名,七、八月正是门源油菜花绽放之时,也是门源气候最惬意的季节,白天最高温25℃左右,夜间最低只有十几度。

  高原特有的蓝天白云,白色祁连雪山,几百亩金黄的油菜花海绵延,蓝色的大通河穿流而过,碧绿的杨树在岸边摇曳多姿。

  油菜花最佳观赏拍摄地有三个,一为距县城西北20公里的青石咀镇圆山观景台,这是花海中唯一的圆形小山丘;二为县南海拔近4000米的达坂山观景台;三为门源县往北山方向的田间道路。除了看油菜花,青石咀往西30公里左右的岗什卡雪山也值得一观。每年7月,国际环青海湖自行车赛(门源段)和门源花儿会(中国民歌体裁山歌的一种)如能有幸碰上,无疑给旅程添一抹风情。

  旅游贴士:

  1.门源雨后非常阴冷,有时穿冲锋衣登山鞋依然会哆嗦。2.门源为回族地区,周边的互助县为土族地区,应注意各民族风俗。

  交通路线:

  北京乘飞机2.5小时或火车T151次24小时到达西宁,从西宁长途客运站乘汽车约5小时到门源。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人民网 天津视窗,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