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找回专属时光:看年末“出逃”大计划

找回专属时光:看年末“出逃”大计划

2010-12-15 1:54:23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  
   复制链接 |   

  鼓浪屿

  逃离天数:5天以上

迷失鼓浪屿

  你相信人有前生今世吗?每次想起鼓浪屿,都会觉得,上辈子我是属于那里的人。

  时常会想起在鼓浪屿的那些惬意和懒洋洋的日子,心里暖暖的,恍惚间又回到了那里,似曾相识的亲切感,好像我的前世真的就在那里渡过。

  鼓浪屿隐藏着许多的前尘往事,事如春秋,早已灰飞烟灭。只有那一橦一橦的老房子,依然停留在原来的地方,饱经沧桑、洞察世事。或许“万国建筑博览”的名称就起源于此,郁郁葱葱苍天的百年榕树掩映着古典的欧式建筑,在逶迤曲折没有东西南北的道路两旁,在阡陌纵横神秘的小巷两侧,我触摸着这些前尘往事的过往,深深的迷恋着,仿佛千百个故事在耳边倾诉……

  在鼓浪屿,时间真的是用来浪费的,这是个值得细细品味的地方,她不喜欢一切走马观花的过客,如果认为一天的时间就可以把她走遍看完,那么请不要靠近她。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年末  休闲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