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十大非主流旅游点 让你“观光不观人”

十大非主流旅游点 让你“观光不观人”

2010-11-5 1:59:23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推荐七:内蒙古阿尔山

内蒙古阿尔山

  大兴安岭西南麓的内蒙古阿尔山,万山叠翠,碧波潋滟。据当地人介绍说,在远古时期阿尔山地区的岩浆活动频繁而强烈,火山活动为阿尔山留下了丰富的地质遗迹,也为阿尔山创造了极为宝贵的自然财富,形成了许多神秘、奇特的景观,令人叫绝:有联合国***保护区、亚洲面积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火山熔岩景观石塘林;有世界最大、可洗可饮的矿泉群;有世界罕见的天池群,七座天池形状各异;有大兴安岭最高峰摩天岭;还有天气在-40℃以下也不结冰的严冬不冻河。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非主流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