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美丽而神秘 爱上台湾的20个理由(图)

美丽而神秘 爱上台湾的20个理由(图)

2010-8-27 1:09:10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澎湖列岛

  20、澎湖列岛

  从《外婆的澎湖湾》到《流星花园》和《海豚湾恋人》,澎湖湾留下了几代人的回忆。就着阵阵的海浪声,体会《外婆的澎湖湾》中所唱的“阳光、沙滩、仙人掌”。《流星花园》里美丽的校园爱情和吉贝岛上演的《海豚湾恋人》的童话故事,澎湖湾是俊男美女们谈情说爱的首选地点。澎湖传统的渔村也很值得探访,古色古香的传统村落记录着澎湖人的生活足迹。游走在巷弄中,住家庭院伸出的藤蔓小花齐放,散发出古村落的生命力。在澎湖,一切都会勾起很多的怀想。

  地址:澎湖县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