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中秋去台湾 参加风情浓郁的赏月大会师

中秋去台湾 参加风情浓郁的赏月大会师

2010-8-24 1:45:28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台湾旅游最新贴士

  签证:大陆居民赴台旅游须持有效的《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旅游签注(签注字头为L),通行证30元,签注分为一次有效签注(20元/件)和多次有效签注(100元)/件,最好提早一个月申请。可交由旅行社统一代办。

  购物:台湾的化妆品比大陆便宜约20%,部分大型百货商店、品牌专卖店提供5%退税。要求同一天同家商店内购买满新台币3000元以上,持有效证件,正确填写退税单,保留收银条或发票以及未使用的退税物品,在离境日于机场退税柜台办理退税手续。

  在购物时,要注意台湾的斤两跟大陆不一样,当地是16两制,也就是说大陆半斤,台湾是8两。

  货币兑换:1元人民币≈4.7台币(8月5日数据)

  通讯:公用电话或酒店电话均可拨,使用方法:002 86 地区 电话号码;以广州为例,002 86 20 固定电话号码。有办理国际漫游的大陆手机可在台湾使用。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湾  中秋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