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一起去东北消夏避暑 感受东三省的魅力

一起去东北消夏避暑 感受东三省的魅力

2010-11-5 16:01:17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漠河

  中国最北的神秘地带

  漠河位于黑龙江北部的大兴安岭地区,是中国最北端,“白夜”和“北极光”两大天然奇景赋予其神秘的光环。北纬53°的海拔,使得漠河的夏季只有半个月左右,最高温度也不过20℃,因而亦是避暑的好去处。

  古代漠河又称“墨河”,传说是因河水黑如墨。而今天的游客所能看到的,只是这里的山清水秀,和接踵而来的神奇景观。

  作为中国唯一观测北极光的最佳地点,北极村既是漠河最北的村镇,也是中国最北的村镇。到此一游,能给游人的夏日增添难忘的色彩。“北极光”一般出现在漠河上空的背面,奇异瑰丽,变化莫测,让人叹为观止。

  漠河著名景点还有五花山、松苑原始森林公园、漠河观音山、北极星广场等。

  交通:可搭乘哈尔滨东站始发,终点站漠河县(西林吉站)的N41次列车,全程21小时;在漠河县城西林吉镇有班车直达北极村,也可包车前往北极村,车程约1.5小时。

  住宿:漠河县委招待所(西林吉镇)提供实惠的住所。

  美食:白肉血肠、风干香肠、油炸糕都是很有漠河特色的小吃,而漠河特产是冷水鱼,鳕鱼炖豆腐、烤狗鱼、红烧鳇鱼等都非常有名。

  温馨提示:漠河温差大,夜晚只有10℃左右,需带上厚外套。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2条评论)
10356小时53分钟前192.168.1.***  风景网  匿名用户5672
很好
10356小时55分钟前192.168.1.***  风景网  匿名用户85431
不错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东北三省  哈尔滨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