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户外美“色” 中国汽车露营地逐个数

户外美“色” 中国汽车露营地逐个数

2010-6-24 17:33:37   网友评论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复制链接 |   

在野外享受家庭生活

  南京老山森林汽车公园:山林野趣风景地

  营地风光:老山境内山峦起伏,古木参天,秀竹林立。山中有奇石、寺庙、古墓、山泉和溶洞,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融为一体,是一个既有风景名胜,又有山林野趣的旅游胜地。

  营地设施:汽车公园的越野营地是老山森林公园的一块凹地,面积150亩左右。分为汽车盘山路、汽车露营、场地越野三大块。专门为驾车设置的长林间盘山公路长约8公里,驾车行驶其间,可以呼吸原始森林的新鲜空气,感受开阔意境,环顾四周,眼中全是青山绿水,时不时还可以发现野兔、獐子等野生动物出没。到达宿营地后,则可以停车、支帐篷、烧烤,到了晚间还可以点篝火进行篝火晚会。此外,为满足对山地越野有兴趣的游客,老山汽车公园还利用老山林场原有的消防车和山林消防通道等设施改造出了一个“越野基地”项目。2辆发烧友级别的改装越野车,配备了专门的司机,让人们充分感受山地越野的乐趣。

  自驾路线:南京下大桥右拐—浦口珠江镇北门右拐—森林公园。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国  汽车露营  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