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出行香港需办理的手续及入境注意事项

出行香港需办理的手续及入境注意事项

2010-6-22 10:51:23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中国大陆的手机客户,除已开通国际漫游业务外,其他手机无法在香港使用。到港旅游的游客,建议购买当地电话卡,在一般的便利店,如7-11、百佳等都可以买到,非常方便。可视旅行时间长短购买数十到上百元不等的储值卡,且可以充值(7-11便利店只提供100元面额的充值服务,如要充少量数额的话费,须到电话公司的营业点),打香港本地电话和国内电话都是卡里扣$0.25/分钟。

  而使用公用电话是需要投硬币1元便可拥有5分钟本地通话时间。

  香港区号为00852,如从国内拨打,请拨00852 电话号码;如从香港往国内拨打座机,请拨00186 国内区号 电话电码(如:拨打北京总部的电话为0086 10 电话号码);拨打手机,请拨00186 手机号码。仅有开通移动漫游业务的全球通号码及部分CDMA手机,在香港才可使用。具体请咨询当地中国移动或联通公司。

  紧急救援:遇有紧急事件,包括遗失、意外、受伤、急症、火警等,均可拨999电话救援。香港的公共电话均可免费拨通此号码,也可向在街上的巡警或到警局报案。

  香港地区常用电话:
  查询电话号码:1083(粤语)、1088(普通话)
  查询时间:18503(粤语)、18508(普通话)
  查询天气:1878200(粤语)、1878202(普通话)
  海外长途电话(接听人付费):10010
  国际直拨电话(IDD)及电话卡服务查询:10013
  报案、火警、急救:999
  警察询问处:25277177
  消费者委员会:29292222
  入境事务处(24小时):28246111
  卫生署:29618989
  香港海关热线:28157711
  香港邮政:29212222
  香港旅游发展局旅游热线(多国语言):25081234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地区  出入境  旅游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