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浪漫六月 京城拍摄婚纱外景地特别推荐

浪漫六月 京城拍摄婚纱外景地特别推荐

2010-6-21 17:11:56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青年报  
   复制链接 |   

  恭王府花园

做个美丽的古典新娘

  恭王府是北京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清代王府。恭王府花园为恭王府后的一独具特色的花园,又名萃锦园。花园内曾经由百名能工巧匠经过精雕细琢,形成现在的山石林木,彩画斑斓,并且融入了江南园林艺术与北方建筑的风格,汇集西方建筑及中国古典园林建筑,建成后曾是京城中的王府之冠,是北京现存王府园林艺术的精华所在,堪称“什刹海的明珠”。其中园中的西洋门、御书“福”字碑、室内大戏楼并称恭王府“三绝”。某些红学家认为此园可能是曹雪芹笔下《红楼梦》中大观园的原型。在这里拍摄婚纱照,穿上传统的凤冠霞帔,当一回美丽的古典新娘。

  所在位置:什刹海西北角,前海西街17号。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京城婚纱外景地  婚纱外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