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浪漫六月 京城拍摄婚纱外景地特别推荐

浪漫六月 京城拍摄婚纱外景地特别推荐

2010-6-21 17:11:56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青年报  
   复制链接 |   

  北戴河

  吹着海风拍婚纱

 

  说起北戴河,大家应该再熟悉不过了,儿时的我们在暑假都盼望着去北戴河住上一阵子,去追逐浪花,去享受沙滩,去和阳光游戏。大海总是浪漫的,在日出的刹那,我们看到了爱的希望;在金色的沙滩,我们感觉到了爱的温暖;站在巨大的礁石上,望沧海,碧波万顷白浪滔滔,除了气势磅礴之外,我们还感受到了爱的力量。大海就是这么神奇,大海就是这样的浪漫。闭上双眼,伸开双臂,洁白的头纱被海风吹起,与你的爱人相拥……

  前往路线:京沈高速公路北戴河出口出,沿路直行15公里后,看到路标后沿路标行驶即到。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京城婚纱外景地  婚纱外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