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悉数中国十大“风骚”美人城(组图)

悉数中国十大“风骚”美人城(组图)

2010-6-22 16:59:24   网友评论来源:千龙网  
   复制链接 |   

 

南京籍女星孙宁

  第六名 南京美女 风流秦淮有遗韵

  漂亮指数:90

  六朝古都的人文渊薮和秦淮这条在中国文学史上流光溢彩的河流,使南京美眉自古便名声在外。

  比起北京女人,南京的美眉可能不够干练,但没有这种气质的南京美眉反而少了点高傲,多了点人情味;比起上海女人,南京美眉算不上天生丽质,但却自有一种从容与优雅;比起广州女人,南京美眉不够实际,六朝古都的遗韵或多或少给南京女人套上了一些文化的绳索,解不开,理还乱,南京美眉便永远有一丝文化的味道。

  然而南京美眉又不等同于苏州女人、西安女人、江西女人、四川女人,说到底,南京美眉由那钟山灵秀、秦淮灯火所孕育,自然而然地形成了她清秀、空灵,在一堆来自天南海北的女人聚会上,只要稍细心一看,你就能凭感觉认出哪个是南京美眉。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连美女  重庆美女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