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 衡山旅游贴士

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 衡山旅游贴士

2010-6-2 17:22:52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1、学生(不包括大学生、研究生)在购买进山门票时,出示学生证,可享受5折优惠;大学生、研究生享受7.5折的优惠。

  2、本地现役军人免票,外地现役军人享受五折优惠。

  3、伤残人士在购买进山门票时,出示相关证件,可享受5折优惠。

  4、1.2M—1.4M的儿童在购买进山门票时,可享受5折优惠。1.2M以下的儿童可免票。

  5、70岁(含70岁)以上的老年人可免票。

  6、单位组织的20人以上的团队(含会议团队)凭有效证明,经门票处认定可享受9.5折优惠。

  7、南岳本地的居民,凭身份证可免票。

  8、购买门票时,在门票处可以免费获取一张最新版的南岳衡山旅游指南图,包括各路段的路线,路线之间距离,及所处宾馆和联系方式等,标示非常详尽。

  各景点之间距离

  南岳长途汽车站——南岳衡山牌坊:0.3公里

  南岳大庙——进山门票处:0.3公里

  南岳大庙——中华万寿大鼎:0.3公里

  进山门票处——忠烈祠:0.7公里(至华严湖) 0.5公里(至神州祖庙) 1.3公里(至忠烈祠)

  忠烈祠——半山亭:1.6公里(至穿岩诗林) 0.6公里(至半山亭索道站)

  半山亭——南天门:0.3公里(玄都观) 0.5公里(竹林道院) 0.5公里(邺侯书院) 1.5公里(铁佛寺) 1.0公里(湘南寺) 0.5公里(祖师殿) 0.2公里(南天门索道站) 1.0公里(南天门)

  南天门——祝融峰:1.0公里(至高台古松) 0.5公里(上封寺) 0.6公里(至祝融峰)。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衡山景区  旅游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