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海南三亚吃住行各个方面的旅行贴士

海南三亚吃住行各个方面的旅行贴士

2010-7-9 14:11:52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海上运动注意事项

  1、游泳前要做准备活动,以防抽筋,游泳时要在规定的安全区域内活动,水中感觉不适时应尽快上岸休息。游泳后也不宜立即食用冷饮、西瓜、海鲜等食品。

  2、游泳时要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财物、物品。贵重物品不宜放入衣物箱内,应专项寄存或派人看管。携带儿童的游客,参加水上活动时应照顾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他们独自活动。

  3、参加高速摩托艇、水上飞机、高速游轮活动的游客要听从该处工作人员的安排,并穿好救生衣。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忌麻痹大意。

  4、 有高血压、心脏病的人最好不要潜水。

  潜水的注意事项

  三亚有很好的潜水条件,即使不会游泳也可以在教练的带领下安全潜水。但潜水者必须之前好好休息,不可过于疲劳;下水后和教练沟通后手势,在身体不适时可以及时上潜;初潜者会感到耳朵疼、头疼,要慢慢适应,不可强忍,不适时就示意教练带出水面休息。

  一、基本原则

  1、遵守二人同行的原则,要紧跟教练。

  2、一定要穿配救生衣。

  3、配重带最后配带。

  4、不要使用耳塞。

  5、一定要把面罩内的水清除干净。

  6、不要做深呼吸的动作。

  7、在完全离水上岸后再去掉蛙鞋,面罩,呼吸管。

  二、落单时的处理

  1、保持镇定。

  2、让自己上浮,扩大自己的视野,一边寻找同伴,如果还是没有发现,就浮上水面,注意观察水面上有气泡的地方就是有人的地方。

  3、如果超过10分钟还没有发现同伴,就必须回到入水点。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亚  防宰  吃海鲜  海上运动  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