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精彩高铁游 领略京沪高铁沿线美丽风景

精彩高铁游 领略京沪高铁沿线美丽风景

2011-6-17 1:33:53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网  
   复制链接 |   

  京沪高铁运营将使北京和上海之间的往来时间缩短到5小时以内,全线纵贯北京、天津、上海三大直辖市和河北、山东、安徽、江苏四省。上述这些地方有哪些美丽的风景呢?咱们来一探究竟吧。

  天津蓟县去探白娘子修炼的府邸

  蓟县被称为天津的“后花园”,因为这里有山有水,而且名胜古迹众多,花园嘛!自然是散散步,让心情保持惬意的好地方。而且最不可思议的是,这里也是白素贞当年修炼的府邸。或许你会说:不可能啦,她不是在清风洞修炼吗?!不说了,反正信不信由你……

  蓟县是天津历史文化名城,早在8000年前就有人居住,位于天津市最北部,地处京、津、唐、承四市之腹心。蓟县自然风光秀丽,名胜古迹众多,已形成盘山、黄崖关长城,翠屏湖、县城古文物、中上元古界地质剖面、九山顶、梨木台、八仙山和九龙山等一批重点旅游景区和度假区。其中黄崖关长城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盘山列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上元古界地质剖面被国务院批准设立为国家级地质公园,八仙山列为国家级原始次生林自然保护区,九龙山列为国家森林公园。县城内还有国家重点保护的千年古刹--独乐寺和白塔寺等文物古迹。

  推荐必游地:盘山、黄崖关长城、梨木台、九山顶、八仙山、独乐寺、环秀湖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高铁  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