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欣赏别样风景 中国五大经典徒步游线路

欣赏别样风景 中国五大经典徒步游线路

2011-6-8 1:17:42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长白山徒步:望瀑布,赏天池

  活动时间:适合春、夏、秋、冬四季观景。

  活动路线:长白山瀑布—长白山天池(老少皆宜)。

  长白瀑布宏伟壮观,高达68米的瀑布落地如雷声贯耳。瀑布口有一巨石将瀑布分为两股。两条玉龙似的水柱勇猛地扑向突起的石滩,冲向深深的谷地,溅起几丈高的飞浪,犹如天女散花,水气弥漫如雾,仿佛“银河落下千堆雪,瀑布飞流万缕烟”。天池在长白山巅的中心点,群峰环抱,离地高约20余里,故名为天池,是我国最高的火口湖,静美若仙境一般。

  路线行程:

  第一天 前往延吉,包车前往长白山,车程4个小时,找地方入住。

  第二天早晨进入长白山景区大门,景区有免费电车送往小天池、地下森林等景点(不包含长白山天池),在小天池下车观景后,沿栈道徒步前往长白山瀑布,大约40分钟就到。继续向前就是上长白山天池的长廊(长廊是到天池水边的路不能登高望远),走约1个小时即到达天池水边。拍照完原路下撤到瀑布下后向右手边的木质栈道行走约30分钟,经过温泉就能到达上长白山的越野车车站,交80元(往返)买车票乘越野车上到长白山南峰,下车徒步观长白山天池全景后,再乘越野车返回山下。有时间还可以去景区内的地下森林游览。

  第三天返回。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徒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