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春天赏花野路子 怀柔四条沟自驾游指南

春天赏花野路子 怀柔四条沟自驾游指南

2011-4-18 1:16:42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旅游  
   复制链接 |   

  怀柔春季山水资源丰富、山花随处可见,著名的“四条沟”沿线,美景和美食并存,每一站都有足够多的理由留下你。当你登上山顶,眺望山下丛林中随意组合的山杏花、山桃花时;当你坐在清静的农家院里品尝虹鳟鱼,抬眼就能看到满山野花时;当你困意不断,却被窗外淡紫色的小野花吸引时,你会自叹,赏心悦目来得如此随意和自然。我们抛砖,你来引玉,打造与众不同的春天赏花野路子。

  夜渤海一条沟:桃花、杏花,装点满山坡

  赏花野路子:京承高速——圣泉山——夜渤海绿色美食走廊——慕田峪长城——响水湖

  第一站是圣泉山,距离怀柔县城只有6公里,礼佛登山者偏好这里。圣泉山景区不大,来回一个半小时足矣。虽然只有海拔三百多米,但山很陡峭,对于运动少的人来说,走一会儿就开始喘粗气。在通往寺庙的小野路旁,能见到桃花、杏花、山楂花,还有大片的迎春花。

  慕田峪长城,选择在这里赏花,是因为从最高处往下看,层峦起伏的山坡上,随意点缀着山杏花、山桃花,有种油画般的美感。没体力可以做缆车,下山时看美景更真切。

  如果有时间,还可以往北到响水湖景区,印象最深的是一棵棵从山谷底部长起来的大树,配着稀松有致的嫩绿叶子,加上路旁偶尔一见的桃花树、随处可见的二月兰野花,感觉确实不错,可再深入景区去听大坝上的响水。

  花费:圣泉山门票20元(含农家饭),虹鳟鱼目前每斤15—18元不等,慕田峪长城门票40元,缆车往返50元。

  自驾:京承高速出怀柔出口,到青春路北环岛往慕田峪方向行驶,约5公里到圣泉山,再往北路过三亩园、鱼师傅,从慕田峪环岛往北即到。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怀柔  自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