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四月踏青登山 国内九大美景逍遥游指南

四月踏青登山 国内九大美景逍遥游指南

2011-4-7 1:12:12   网友评论来源:乐途  
   复制链接 |   

  眼下正值4月,正是是踏青登山的绝佳时节,无论是踏青郊游,还是登高远眺,都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呼吸到最新鲜的空气,舒缓长期疲惫的心灵。还等什么,赶紧到国内最火的9大美景圣地逍遥惬意吧!

  扬州

  “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这句李白的名诗表明了春游的态度。

  扬州的美景美食毋庸置疑,并且玩扬州是需要有深度的。泛泛地跟着旅行社走马观花,是无论如何不会有多少感悟的。而扬州的交通又实在方便,五块钱起步的三轮车比比皆是,虽然在车水马龙中三轮车师傅们镇定自若地违章穿行让人坐得心惊肉跳,但却真的是达到ANYWAY,ANYTIME的境界了。

  行程推荐:

  D1品尝冶春早茶—瘦西湖—大明寺—汉陵苑—个园—双东历史街区—夜游古运河—地方曲艺欣赏;

  D2品尝富春早茶—何园—吴道台宅第—中国雕版印刷博物馆—扬州博物馆—京华城—陆琴脚艺

  TIPS

  游船:运河上坐游船,观赏两岸的建筑和风景以及每一座桥。也可以沿运河边上骑自行车,日游看河边成片老房子老巷子风貌,夜游看运河夜景及河边扬州人的夜生活。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