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最清静的旅行地 中国七大顶级浪漫古镇

最清静的旅行地 中国七大顶级浪漫古镇

2011-3-7 1:33:0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万安古镇

  大家风范的徽派古镇

  典型代表:万安古镇

  万安古镇位于休宁县城城东4公里处,为徽州四大古镇之一。它依傍于横江北岸,临水而立,皖赣铁路,屯景公路横贯全镇。镇东尽头是风光的绮丽的古城山。

  万安地处盆地,依畔横江,又当休宁县通往州府的要道,遂成为早期外来居民的聚居地。在陆路不发达时,万安一直是古徽州重要的水运码头,来往行商众多,渐成集镇。镇街长约5华里,明清均为休宁九大街市之首,有“小小休宁城,大大万安街”之誉。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0小时1分钟前123.65.61.***  风景网  匿名用户25416
皮草外套新款图片 http://www.diaopidayi1.com/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YOKA时尚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国  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