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春节三亚行:温暖气候 享惬意海滨

春节三亚行:温暖气候 享惬意海滨

2011-1-14 15:21:17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冬天里,北国飘雪,南国的三亚却仍是暖阳如夏。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美女、最美味的海鲜……那是一种极佳的享受。

  来三亚,更多的时间愿意留在沙滩上,无论是游泳也好,散步也好,就算只是躺在海边的躺椅上晒晒太阳,那也是很惬意的事情。

  在三亚,一个温暖的冬天也许有着不可抗拒的魅力……

  旅行指南:冬季海南三亚深度游全攻略

  去三亚,亚龙湾是不可以不去的,也许早就知道她的美丽,也在心头幻想了很多遍,这片碧水蓝天应该是什么样子。但是,真正看见她,还是被那种旷世绝俗的美所打动。

  详情

  随明星田亮游三亚:大海之南 边走边拍

  如果有足够的机会,田亮说他一定会找个临水的地方住下来:“只要有水,心里就会充满力量”。如果有足够的时间,田亮希望自己能够来次悠长假期:“旅行充满了未知和美丽,也正是这些,才使得旅行变得特别精彩。”如果要田亮选择一个向往的旅游城市,那么三亚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因为那里有海。

  详情

  “小吃”包不同 三亚必食的热门餐厅

  豪华五星级酒店里的餐厅固然兼顾美景和美味,但三亚城中的小吃同样风情万种,来到三亚不去品尝一下实在是说不过去。

  详情

  三亚品种丰富的特产购物完全推荐

  到三亚来,最重要的是留下与大海有关的记忆,所以你一定得带些这里特有的特产回家,顺便打点亲朋好友。

  详情

  三亚吃住行各个方面的旅行贴士

  哪些地方是专门给游客的店铺?哪些地方是三亚本地人消费的场所?哪些市场最实惠?三亚吃住行各个方面的旅行贴士让你做个聪明的游客,享受不难受。

  详情

【分页导航】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亚  春节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