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民风民俗 > 新加坡多不胜数的节日:每月都可以过节

新加坡多不胜数的节日:每月都可以过节

2010-9-21 10:02:52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圈子  
   复制链接 |   

  差不多每一个月里都有节日,这是新加坡节日跨度上的一个特点;很多东南亚国家的人都能在新加坡找到属于自己国家的节日,这是新加坡节日的又一个特点。

  有人说在新加坡生活是非常快乐的,因为每隔几天就有一个节日,而且节日与节日之间的性质和庆祝方式都非常不一样,每一个节日都能给人新鲜感,所有的人都能因为节日而变得更加快乐。

  因为新加坡华人占大多数,所以中国人的节日在新加坡是最受重视的,从农历新年到思念亲人的中秋节,几乎都原汁原味,与中国国内如出一辙。甚至还有老子诞辰纪念这样古色古香的节日。其他如马来、印度等国家的节日也都能在新加坡找到。特别是十月的屠妖节亮灯和开斋节亮灯,各种节日活动齐聚一堂,节日市场热闹非凡。

  现在,除了这些传统的节日外,新加坡又有了许多国际性的节日,比如三月的时尚节、四月的世界名厨峰会、六月的艺术节、七月的美食节等等。这些节日不但充满了现代感,更是拉近了到新加坡旅游、生活的各国人民的心,使得大家都沉浸在愉快的氛围里。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加坡  传统节日  国际